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我的新网站-www.4tern.com

拟定你的假期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把自己累计的旅游经验分享给大家。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正在增加当中。一直以来我都很认真看待自己的写作,虽然不算是很厉害,但是正在学习当中。一直以来我都很积极的找着自己的一片天空,虽然现在找到了,但是需要耐心的经营。一直以来我都很怀疑自己的所长,虽然自己肯定自己,但是还是需要大家的赞同。

我没有挑日子要刻意选在今天把我的新网站推广给大众。可是,我还是查了一下万年历发现今天不忌开张,反而宜开光。那,今天我就正式把www.4tern.com,开光(开上光明大道)吧!

我的要求不大,只希望大家把它给订阅(RSS)下来。一有空呢,就上来这里还是www.4tern.com,点击和拜拜我的财神爷就够了!

我还是会定期在这里把最新帖子放上来。内容会有点不一样。这里会走亲民路线,而www.4tern.com 会走亲民+商业路线。虽然如此我的心态还是一样,那就是提供给大家“衣食住行”的贴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