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陷料爆多的晴光红豆饼

hongdou

晴光红豆饼

我第一次吃晴光红豆饼是在淡水捷运站,辛巴克隔壁。这家店外表看起可可爱爱的。起初我还以为是不是卖铜锣烧?

当我走上前看个究竟,才知道它是一个类似杯子的甜点,杯中塞满了陷料,最后再盖上个盖。整个造型像个车轮,也有人叫他车轮饼。

高得恩改革并迅速串红

红豆饼被一名叫高得恩的七年级改革并迅速串红。他的红豆饼尺寸比別人大,內陷比別人豪迈,售价比别人低,一推出市场就引起关注,顾客大排长龙。红豆饼销售量非常惊人,一天卖上千个。

老板说,为了让客人吃到热烘烘的晴光红豆饼,所以都现做现卖,而且还非常讲究倒面糊和挖陷料的循序。难怪晴光红豆饼的口感会那么的好。老板的用心,晴光红豆饼里可以体会得到。
hongdou2

红豆口味和奶油口味

我迫不及待地买了一个红豆口味和奶油口味。薄薄的车轮,当我一口咬下去的时候,整个陷料马上爆开了! 果然验证了老板的豪迈!

我最爱红豆口味的,吃久了都不会腻,甜甜的红豆, 让我停不了口。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奶油,都从纽西兰进口,不腻还带有微甜。在减肥的女生也可以吃哦。

奶油口味其实也不错,只是我个人的喜好是红豆。

陷料爆多的晴光红豆饼

晴光红豆饼饼的淡黄色外皮,吃起来酥酥脆脆。整体配搭起来刚刚好。重点是一个才买台币10!便宜吧?

晴光红豆饼最好趁热吃,不然冷了就变成软绵绵了,会影响口感哦。

温馨提示:吃陷料爆多的晴光红豆饼,大家要非常小心,因为很容易“爆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