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50年的老店-城中豆花伯

50年的老店-城中豆花伯
在一个炎热的早上,我来到了城中豆花伯。这具有50年历史的豆花店,隐藏在小巷子里。

在我的观念里,越隐秘的小食越好吃。果然没错,这城中豆花伯曾上过《时尚玩家》美食节目!老板还把莎莎的照片高高挂。

任选两种配料做搭配

城中伯豆花卖的是冷热豆花两种,然后你可以任选两种配料做搭配。配料有芋圆、青豆、凉粉、红豆等等。一碗才买NT30的城中伯豆花,经济实惠。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吃豆花可以有如此多的变化,让我大开眼界,原来豆花也可以如此精彩。这是因为马来西亚的豆花是很单调的,那就是豆花加黑糖或白糖。

清爽、冰冷、柔嫩的感觉

我点了一碗冷豆花,在大热天喝这个最适合不过了。当柔软的豆花滑入我的喉咙,那种清爽、冰冷、柔嫩的感觉, 令我心旷神怡。我的豆花配料是红豆和芋圆,两者让豆花锦上添花。

浓郁的黄豆味

每一口豆花都含有浓郁的黄豆味,这扎实的味道,加上那柔软的豆花,让我发现我的幸福其实就很简单,就是靠一碗美味的豆花!

浓郁的黄豆味

50年的老店-城中豆花伯

50年的豆花,酝酿着50年的心血及豆花的热诚,你敢说不好吃吗?

城中豆花伯地址:台北市重庆南路一段46巷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