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SDASA-我的学校!

希望可以飞的岚迪



事隔了15年,今天是我再次回到我的中学。我的中学名称比起其他同区域的中学来得长,Sekolah Menengah Datuk Haji Abdul Samad,或简称为SDASA。

我入学的那个时候,这间学校的名誉不是很好,也不会算差。如今,正晋级为名校的它,学生素质不但越来越优秀,而且各方面的成绩也很出众,就连在隔壁的波德申高府中学地位也受威胁。

其实在较早前就想回来看看了,但是时间就是碰不上。如今我在家也是无所事事,闲着也是闲着,于是心血来潮便来到这里。

从大马路转进来学校的路口,沿路上就变了很多。以前简陋的主要校门,现在摇身一变,变成有板有眼的大门口、保安小屋、屋檐走廊、各类看板和优美的道路。以前放学了,要晒着太阳走到门口搭巴士。现在的学生可幸福了,无论风吹雨打,再也不用担心。

从门口走到教务处,也变化了许多。教室、办公楼经过粉刷和装修后,显得更新。我走前一步到布告栏看看。我发现我认识的老师已不多。

从教务处走到食堂,我发现曾经是羽毛球场的地方,已改为一个有流动式屋顶的小小礼堂。

食堂表面上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是食物方面就不大清楚了。

从食堂走到我以前中四中五上课的地方,这3座建筑物只是换上了色彩。那泊油路的空地前,盖了一个小亭子和三根旗杆。很明显的,这里依然是举办周会的地点。

从周会地点走到礼堂,左手边多了一个网球场和一个不知名的建筑物。这栋不知名的建筑物还4层楼高呢。我想应该是教室吧?以前由于不够教室,所以要分为上下午班。我猜想现在应该没有下午班制度了吧。

从礼堂再走到宿舍,这里没太大的变化,宿舍和礼堂也刷新了。同时也种了不少花草树木。

就这样,我就把学校给走透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