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Queenstown>Dunedin篇


由于恶劣的天气,我被逼取消Catlins Scenic Route这一段旅程。付了4天的租车费,不能白白的浪费,于是我选择去皇后镇接Hana(我的旧同事),然后两人去Dunedin与Liviana(我的旧同事)回合。其实,Dunedin和Queenstown我都到过了。这一趟,纯粹是为了与好朋友聚一聚。

早上7点钟,我在Invercargil著名的咖啡馆(Three Beans Coffee)买了一杯咖啡,就出发了。Three Beans Coffee获得2010年最佳南岛咖啡馆的荣誉。一路上有杯好咖啡陪伴,早晨的晨光也特别灿烂。

Invercargil去Queenstown只需2.5个小时。当我抵达Hana的家门口,她似乎有点惊讶的感觉。她没想到,我会那么快就到。

11点钟,我们开始出发。一路上我们停顿的景点有:
1. Gibstone Valley Cheese-我们在这里品尝了各式的乳酪。味道只属于普通,还好。

2. Roaring Meg-一条用来发电的急促河流,最终会与Kawarau河链接。

3. Cromwell-一定要和这镇外的巨无霸水果拍照。

4. The Bruce Jackson Lookout-这里有个路牌指示,与Bluff的AA牌相似。

5. Clyde Power Station-纽西兰数一数二的发电厂。在这里,你会看见清澈碧蓝的河水。

大约5点下午,我们抵达了Dunedin。物色了好几个Backpacker之后,发现有一家叫On-top的背包客栈。它坐落在Dunedin Town Hall对面,地理位置十分方便,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很新。

我和Hana先到处逛逛,之后才去找Liviana。这一次是我第二次来到这城市。这里没什么变化,唯一不同是我心里有点怕怕。因为我怕再次遇到那个怪伯伯。呵呵......

晚餐时间,我们到了全Dunedin人推荐的Jitsu日本餐厅。我叫了Chicken Katsudon。Hana叫了Chicken Salad。

回到了背包客栈,Liviana和Craig(我的饭店里的旧同事)也从外头回来了。我们在背包客栈里的厨房喝了一些酒。难得我们又可以再次重逢,心情特别高兴。

之后,我们到了一家叫Albar苏格兰风味的酒吧喝苏格兰酒。由于Craig是苏格兰人,他向我们一一介绍了他乡的酒。喝得有点醉翁翁的我,后来还跟随他们到麦当劳吃宵夜才回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