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饭店老板的欢送会

饭店大老板的离开,对我来说是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我没想到他会离开,重点是还比我早离开!他被Tonga的一家国际饭店挖掘,五月初就会飞去Tonga International Hotel上班。在他还未离开前,我们在复活节里办了一个小小的欢送会。

我记得我第一次遇见Ross,(Heartland饭店的老板)是在我初来饭店报到的第一天。我的印象最深刻也是最感动的一刻,是他竟让帮我背着我的大背包去到员工宿舍!那时的我,对他的亲切度刮目相看,对他的毫无架子敬佩无比。

那天刚巧是Anzac Day,Bar必须暂停营业一天。就因为如此,欢送会是在饭店的Bar里举办。在纽西兰有个规矩,那就是公共假期都不能卖酒。所以如果你碰巧遇到以下的节日,很抱歉,你要戒酒一天了。

Holiday Actual Date Date Observed
New Years Day 1 January Saturday 1 Jan
Day after New Years Day 2 January Sunday 2 Jan
Waitangi Day 6 February Sunday 6 Feb
Anniversary Day Auckland / Northland 29 January Monday 31 Jan
Good Friday varies Friday 22 Apr
Easter Monday varies Monday 25 Apr
ANZAC Day 25 April Monday 25 Apr
Queen's Birthday 1st Monday in June Monday 6 June
Labour Day 4th Monday in October Monday 24 Oct
Christmas Day 25 December Sunday 25 Dec
Boxing Day 26 December Monday 26 Dec

那天的食物有炸鸡、炸肉球、蛋糕甜点、三明治、汽水和啤酒。Anzac Day只说明不能卖酒,但是没制定不能喝啊。

办了这个欢送会后,第二天老板就离开了。新的老板会在明天开始上任。他是一个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