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我在纽西兰一周年的到数日第3天


百合的工作结束之后,我开始了在威灵顿无所事事的生活。我在威灵顿的四个星期,采用了couch surfing的策略。21天里,我都住在其他人的家,直到我的南岛旅程即将开始的前几天,我才住威灵顿的YHA。

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威灵顿里,我走透了威灵顿的各个角落,我还到过Newtown、Ngaio、威灵顿的附近地区逛逛。

威灵顿是个很有个人特色的都市。它的地理位置在海港附近。这里每一天都停靠着无数的游艇。晚上还有两座山可以看夜景。它是个浪漫都市。除此以外,它的百看不厌古老建筑物,都是我爱去的地方。

其实, 我好不想写威灵顿这一篇,不知为什么我的心情闷闷的。也许威灵顿有一些我不想回忆的回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