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在纽西兰一周年的到数日第5天


我在纽西兰拥有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Home爸和Home妈是当我在Blenheim绑枝的时候。

众所周知Blenheim的背包客栈的环境不是很好。我和其他朋友住了1个星期之后,大家都纷纷努力地找到其他住宿而搬走了。

我们总共有五人,虽然由同个苹果厂结束工作,但是在Blenheim却各找各的住宿。毕竟要找一个房子可以容纳所有人,会比较难。

我和Kay就住进了一个泰国妈妈和纽西兰爸爸的家里头。他们拥有两个可爱的孩子。一住进去,我恨不得能快点跟这两个小孩见面。因为我太想念我姐姐的那两个儿子了。难得有小孩可以玩一下,也不错。

在我的印象中,这两个小冬瓜,最喜欢在晚餐的时间,挤到我和Kay的中央,然后吃我们所烹饪的食物。他们很喜欢一大伙人一起吃晚餐的感觉。我想是因为,他们的爸爸上夜班,所以他们很少有机会和那么多人吃晚餐。当有我和Kay开饭的时候,他们就会自然而然的地来凑热闹。

Blenheim的家,令我有家的感觉。我和Kay住的房间除了设电子毯和电视。重点是有免费的网路提供!房租只不过才一个星期一个人NZD90(包水电)。在纽西兰来说,这个房租算是便宜了。

当我们住在这里的当儿,基本上只需要保持房间和公共的地方干净就好了。其实我们也不需要去洗厕所、清理厨房还是怎么的。Home妈会帮我们做。

只可惜,我们只住在这里两个星期,之后我们就去Ashburton包百合了。虽然如此,当我们要走的时候,我们也找了2个人来顶替我们的房间。若有任何人有兴趣在Blenheim找房间的话,我会力推这地方给大家住!

我和Kay在离开的当儿,到另个朋友的Homestay的家,搞了一个小小的火锅派对。大家也在Blenheim划上完美的句点!

2 条评论:

  1. wow those kid is cute and the way the kid hold the camera is dam pro :P

    回复删除
  2. Kian Fai,

    True, true! Absolutely agr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