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我在纽西兰一周年的到数日第10天


我开始在基督城一片茫然,也感觉有点压力。因为,钱一直在花,工作却没什么回应。急着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我,慌慌张张地答应了一家在Methven的YHA换宿。我记得那YHA的老板在背包客论坛上也没说清楚是换宿。我去了那个小地方,学习换宿了两天,就很不好意思的对George(那YHA的负责人)说,我找到可以赚钱的工作了,我要离开这里去Motueka。

那时候,多谢Jack帮我搭路。他联络上了一位马来西亚工头,好让我可以在Motueka苹果包装厂打工的机会。

由于当时来Methven的时候,是老板从基督城特地载我过来的。所以,这一次的离开,我哪好意思叫他载我去基督城。结果我第一次买了Naked bus的车票,从Methven去到基督城。


虽然我在Methven只有短短的几天,但是我终于煮了在纽西兰的第一锅饭和第一碗马铃薯萝卜汤。我喝着热喷喷的汤,吃着米饭,顿时觉得这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没有任何一件事,比此时此刻更感动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