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我得到WHV了,我该怎么到达纽西兰?

首先恭喜你获得了纽西兰WHV!想要启程的你,应该在想该如何以最省钱的方式飞来纽西兰吧。由于亚航和Jetstar开启了纽西兰直飞航线,这绝对是天大的福音!虽然如此,还是有几个航线你也可以参考参考。

我先分享当初我飞来的航线。我买了亚航机票由吉隆坡飞往墨尔本。接着从墨尔本搭Virgin Blue飞往基督城。我的单程班机费用是RM820。

亚航从4月1日2011开始飞往基督城。它在2010年的12月3日至五日,以惊人的NZD 99促销价推出市场。若你错过了,也没关系,亚航每个月都会有促销,你只要多多留意就是了。

除此以外,Jetstar也会在2011年的3月1日开始从吉隆坡飞往奥克兰(新加坡转机)。

其他有提供直飞纽西兰的“高级”航空公司有:
1. 马航 (MAS) Kuala Lumpur > Auckland
2. 泰航 (Thai Airways) Kuala Lumpur > Auckland
3. Qantas - Singapore > Auckland/Christchurch/Wellington
4. Emirates - Kuala Lumpur > Auckland/Christchurch/Wellington
5. Singapore Airlines - Singapore >Auckland
6. Cathay Pacific - Kuala Lumpur > Auckland
7. Royal Brunei -Kuala Lumpur > Auckland
8. British Airways - Kuala Lumpur >Auckland/Christchurch/Wellington/Queenstown
9. Lufthansa - Kuala Lumpur > Auckland/Christchurch/Wellington
10. United Airlines - Kuala Lumpur > Auckland/Christchurch/Wellington

还有另外一个方案就是,自我预订connecting flight。你可以参考一下的航线,以廉价航空来飞:
1. Airasia KL>Perth, Virgin Blue/Air New Zealand/Tiger Airways/Jetstar>Auckland
2. Airasia KL>Gold Coast, Air New Zealand/Jetstar >Auckland
3. Airasia KL>Bali, Virgin Blue/Jetstar>Auckland
4. Airasia KL>Phuket, Virgin Blue/Jetstar>Auckland
5. Tiger Airways KL>Perth, Virgin Blue/Air New Zealand/Tiger Airways/Jetstar >Auckl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