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在全世界排名第二优先迎接新年的国家跨年

第一个迎接新年的地方是Kiribati,接着便是纽西兰。Kiribati坐落在夏威夷的南东部。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保护区,就在Kiribati。Kiribati含有33个小岛屿,遍布在太平洋的中央。33个岛屿中,有高达21个是荒岛。全部岛屿(除了Banana Island)的形状很特别。它们像一个圆环,中间是个环礁湖。

即将被列录入为世界大自然遗产国家的Kiribati,被分为三大区域。Gilbert group, Phoenix Group和Line Group。Gilbert Islands的人口居多,Kiribati的首都是Tarawa。

我虽然不能在全球第一个迎接新年的国家倒数,但是能在全球第二的纽西兰也很酷哦!那晚,我在饭店的酒吧倒数。我和Hana在九点就抵达White Pub(饭店的酒吧名字)。Hana是饭店的厨师之一。她是韩国人。我点了一杯Cocktail,Hana点了一杯啤酒。Hana的酒量很好,不输于男生。

虽然我的第一杯cocktail是要付费,但是接着第二杯是免费的。因为那Bar tender是我的同事,他自动的又泡了第二杯给我。呵呵......真好!那晚,我喝了第二杯的cocktail之后,就觉得醉晕晕的。我的酒量就那么差。呵呵...

大家在Archie(饭店的Duty manager)衣服上签上祝贺语。

接着大约10点钟,Sunny(另个韩国女厨师)也来了。1145pm我把Ellen(新来的台湾女生)从她的房间给拉出来。新年耶,哪里可以窝在房间,对不对?就这样,我们四个亚洲女生开始一起倒数。当然在酒吧里,还有其他老外同事。

在饭店的跨年派对上里,当时钟一踏入午夜12点正,我们大家都唱起“Auld Lang Syne”(友谊万岁)。我后来才发现,原来学校教的“Auld Lang Syne”只是歌曲的前半段。其实真正的歌词还有一大段。

Should o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 ?
Should o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old lang syne ?

CHORUS: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e a cup of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And surely you’ll buy your pint cup !
and surely I’ll buy mine !
And we'll take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We two have run about the slopes,
and picked the daisies fine ;
But we’ve wandered many a weary foot,
since auld lang syne.

We two have paddled in the stream,
from morning sun till dine ;
But seas between us broad have roared
since auld lang syne.

And there’s a hand my trusty friend !
And give us a hand o’ thine !
And we’ll take a right good-will draught,
for auld lang syne.

唱完了这首名曲,大家都互相拥抱和拍照。我的2010跨年活动,圆满结束。

希望这大头照不会吓坏你。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