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Hokitika Gorge

我是在一个偶然机会和完全没有刻意安排的情况之下,很幸运的可以来到这个地方。先要谢谢Michelle(kiwi)驾车,我们俩才可以来到这。

Hokitika Gorge
是我在West Coast的地方观光网站看到的。当时我被它的碧蓝的水给吸引了,我很想亲自来到这里看看。结果我在一个我没上班的一天,来到了这里。

Hokitika Gorge距离镇上有31公里。我凭着地图,非常顺利的来到了这个地方。从大门口走到吊桥,只要4分钟。我带着兴奋满怀期待和颇不期待的心情,走到了吊桥中央。吊桥下就是网站所谓的碧蓝的河水。

吊桥后,便是一个步道。它带领我们更接近河畔。由于这几天以来一直下雨,搞到河水混浊,一点也不美丽。我失望极了。加上,步道上有少许烂泥,所以需要小心翼翼的慢走。

我去的那一天,天空下着毛毛细雨。灰灰的天空加上不清澈见底的河流。唉......也只好算了。至少我曾经到过这里。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只好离开,回家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