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Unplugged Band 派对

饭店为了刺激营业额,所以搞了一个Unplugged 2 piece band的派对。聘请来的歌手属于一般。虽然没有Tomorrow那么帅、也没有幽客李林那么厉害创作、更也没有山风点火那么会唱歌,但是这里是福克斯耶,有音乐表演算不错了。

那晚我和Ally出席了这个派对。在酒吧里,有40%是饭店的员工。唯一遗憾的是,员工竟然没有员工价!有时我觉得这饭店是吸金饭店,就连我们员工的钱也要吸。每次搞活动,都要我们付钱!Ally和我早已打算纯粹去看看而不打算消费。没想到,我们还是A到了免费的可乐和啤酒!呵呵......

那晚有两个洋人歌手,各别弹着木吉他,献唱了好多首旧歌。我们饭店的经理助理-Archie也上台当客串嘉宾歌手。

他们带来了许多经典歌曲,大家都会跟着唱,甚至跟着摇摆。那晚很多客人一直点shot来喝。当晚饭店的营业额肯定会令酒吧经理笑盈盈。

值得一提的是,当一踏入午夜十二点的时候,歌手突然唱起了生日歌曲。因为刚巧有个饭店的员工生日,她叫Heidi。当大家的歌声和歌手一起唱起生日歌时,我发现她的眼眶有点泪在滚动,我想她应该超级感动,也没想到会有如此的安排。只可惜,当晚没有人捧个蛋糕出来给她吹。不然一定会感动再加感动。呵呵......


当晚也算是Ally离开前的小小聚会。我们全部都互相照相,好让彼此都留下美好的回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