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品尝咖啡在Plateau Cafe Bar

在福克斯,有几家咖啡厅:
1. Cafe Neve
2. Hobsnail Cafe
3. Cook Saddle Saloon Cafe
4. Lake Matheson Cafe
5. Plateau Cafe Bar
6. Fox Glacier Cafe (自己的饭店的咖啡厅都还没光顾呢,下次吧)

我到过了1, 4和5。Lake Matheson的咖啡不错,胜在美景。Cafe Neve胜在大杯,经济实惠。

Cafe Neve的咖啡,还有纽西兰叶子的绘图

Plateau Cafe Bar就在Glacier Hotel的隔壁。它坐落在Sullivan Road。今天,我心血来潮地约了Ally到这里品尝咖啡。我们要相比一下,哪家最好喝。

中午三点钟,我们来到了Plateau, 我对它的服务生的态度不是很满意。她除了摆了臭脸,收拾桌子的时候,感觉到她很不甘愿,故意丢杯子和盘子。这是我在纽西兰以来遇到态度最不好的服务生。

我们俩点了Cappucino和一个大饼干。我们就这样坐着聊着聊着。Plateau的咖啡不怎么样。我们有点失望。

Plateau的隔壁有个画廊,我很鸡婆的跑进去参观。这里所有的作品都由Riley(一名女画家)归有。Plateau里所看见的画,都出自她的手笔。她的作品有个人特色。她喜欢运用固体粘在她的作品上。例如,她运用了珠片贴在印度舞者的衣服上、她运用了贝壳贴在海滩上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