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小腿肌肉酸痛加上腰酸背痛

以上的几个状况,就是我刚开始在苹果包装工厂工作的经历。我不敢说包装工作简单,因为这份工作需要动用劳力来完成。还有你必须忍耐站着八九个小时。早上要忍耐寒冷的风(大约六度)去上班。由于没有午餐提供,你必须自备午餐。虽然如此,我觉得那是个无法用金钱去体验的过程。

无可否认工作固然艰难,但是听其他的工友说包装工作比起其他季节性的工作来得最轻松。曾在草莓园和蓝莓园工作的工友,他们经历的比我还要痛苦几倍。他们必须天天弯腰和跪着採草莓,加上无论天气是晴朗还是雨天, 都依然要工作。他们当时痛的地方何止小腿和腰,而是全身!虽然如此,他们的收入真的可观,一个星期的收入五百至六百不是问题。

我知道包装工作的性质,可是我没料到我的身体会如此疲惫。我以为我应该是可以负荷此工作量,原来我错了。我不知道我的腰会痛到多久,我只希望我可以撑过去。本来的我做任何事情都没有耐心,但是这一次我告诉我自己必须完成这个为期六个星期的苹果包装工作。

为了治疗我的腰酸背痛,我只靠那个泰国牌子的按摩膏-Counterpain。我每次一抹上它,背部就好很多了。但是这个疗法只能治标不治本。它只能暂时舒缓你的酸痛。所以,若你也要做季节工的话,请把武装配备好,并携带任何可以舒缓肌肉的药膏、Salonpas、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