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Joanna Wang签唱会

Joanna,第一次在电台听见他的歌声就一鸣惊人,赶紧把名字记下。
Joanna,第二次在youtube刻意搜寻关于她上的台湾综艺节目,终于看到了他的真人,真的意想不到,如此平凡长相的人,竟然有如此的歌声。原来他的父亲是位很有名的制作人-王治平。虽然如此,非常有想法的她经常跟父亲唱反调。当你看她在康熙来了被访问时,你会发现她超有个性。
Joanna,第三次在BT里,抓了她的整张专辑来听,天天狂听。
Joanna,第四次在朋友的录音室里,看见了他的CD,马上翻开专辑内页。
Joanna,第五次在电台听见她来马宣传消息,我心里想无论如何,一定要去现场体验她的歌唱功力,也顺便拿专辑给她签!

全马仅此一场的Promo Tour

Joanna,全马唯一一场签唱会,在29-7-09的星期六,1u New Wing户外举行。

那晚的星空

我那天拉着凯文来到了现场。我在现场买了他第一和第二张专辑。其实自己一直想买,但是不知道是我为什么,不是卖完了,就是没有货。今天总算可以拥有他的专辑,也可以凭专辑入场,一举两得。

那天的人潮不算多。我想很多支持她的人,都是属于比较含蓄和成熟的吧。大多数买了专辑在家听好了,也懒得出来理什么签唱会。

我是少数的爱抛头露面的歌迷吧,所以心里才会有冲动去见她。由于人不多,本来没有拿到VIP位子的票的我们,也被安排坐在舞台下,而且还算是算蛮前面的。前面四排是给媒体,我呢就坐在第五排的中间位置。

Joanna,一出现,现场只有拍掌的声音,欢呼声很少,也很小声。可见,来看签唱会的人,都很理智。我是那少数的欢呼者人士,所以我不是很理智,但是率直。

那晚,她解释由于马来西亚炎热的天气,她舍弃不穿打歌服,改穿刚刚在1U Zara买的的吊带裙上阵。可见Joanna,就是那么即兴。Joanna一边弹奏她的吉他,一边唱。每唱完一首,就抹汗。


Joanna Live Promo In Malaysia 2009 from Landy Wong on Vimeo.


当Joanna唱完一首歌,大家就会安分守己的拍手,场面非常受到控制。完全没有歌迷被挤压、被保安人员叫喊退后的现象。如果没有记错,那晚好像也没有什么保安人员。呵呵






那晚,整个现场的氛围,加上纯粹来听歌的观众,让我感觉自己很像置身于一家高级的Lounge。


唱完了后,便是签名环节。我发现当主持人呼吁大家排队时,大家竟然是自动排成美美的一条队伍。这里完全没有争先恐后的现象!太神了!我和凯文就这样很快的,很顺利的就去到Joanna面前,把专辑递给了他签。

Joanna亲笔签名专辑呢...
之后,我竟然被电视台访问。哈哈,结果我胡乱讲了一通,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