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写给在天堂的舅舅的信

二舅,
你还好吗?虽然是有点老套的开场白,可是还是最直接和贴切的问候语。

那天3-8-09,我有来看你,你知道吗?不知道你当时在不在家。但是我想你应该有看见我们买给你吃的东西吧?

那些菜还合胃口吧?

有你爱吃的龙珠果

我们那天有烧了香、金银、LV包包,外婆,还给你钱。那里还需要什么,就告诉我们吧。


你的好朋友也有来看你。

写上收件人的名字

买给你的东西都在这

这是莲花,捧着它,找到好人家。

阿平舅舅小心翼翼的写上你的名字

你签收到了吗?希望没有邮误。

听说上次他们有买给你一部电脑,不知道你现在学会用了吗?会的话,要MSN我哦。
我们也折了很多莲花给你,好让你快点找个好人家转世。

先铺好底层

放上金银珠宝

最后放上你的LV包

对了,那天我们在寄东西给你的时候,阿荣舅舅竟然不小心也把他的一小撮头发也给烧了进去。如果,你有发现为什么有黑黑一陀的不知名物件在里头,那就是他的头发了。呵呵

阿荣舅舅应该是在这个时候,头发不小心给烧进去。


看他的头发被烧掉了。

二姨们看着我们把东西寄给你。

外婆很想念你,他每次在你家门前掉眼泪。我也很想你,只是把眼泪都流在心里。

那天本来要等那个和尚念了经才回的,可是怎么知道那么巧,那老和尚竟然有要记者访问他。我们全村人就只好等他一个。因为外婆说,你的死祭,一定要按弥陀佛一下。可见得外婆是多么的疼你!

收拾了,我们先回了。

我们就这样等了两个小时,可是访问还没好,再等下去也不是办法,结果我们就只好离开。外婆说在农历七月15的时候,和尚肯定会帮你念经,所以这一次的就跟七月的一起结合吧。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

舅舅的家门外

舅舅,你看得见我吗?

拜了你之后,我们全部人就去了一个冷气酒楼吃午餐。主要是要招待那一班从新加坡驾车上来的二姨、二姨丈、品源和你的好朋友。那天,我们的人数很多,因此占了两台圆桌。奇怪的是,竟然由我和爸爸来点菜。令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我点的菜式





吃完了之后,新加坡的人就回新加坡,马来西亚人就去採Langsat。

三姨和三姨丈的种植的植物

那採Langsat的地方,其实是三姨丈的花园。这里头有树有花有草,Langsat树只是占据一小部分。这是我第一次见证Langsat果树,也是第一採Langsat。爸爸爬上树上,而我和妈妈就在下面接。那天我们採了好多好多,也当场吃了不少。呵呵...

各位,Langsat果树是这样的。

採啊,採啊,採...

举手可得

满载而归
那天的Langsat,之后就运到吉隆坡分配给几户不同人家。

对了,外婆搬走了,如果你要找她,就要去阿平舅舅那里。
你要保佑外婆,好让他平平安安长命百岁哦。

你的侄女,莲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