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17-6-09 Kota Kinabalu 征服神山篇(1)

我们搭了早上10点的飞机飞往KK。

准备check In

左起Desmond,Hans, Gan,凯文

飞机上,我是跟Hans,Gan坐同一排。那是我第一次跟他们认识。由于我前一晚没什么睡到觉,我在飞机起飞的半小时后就睡着了。

睡觉前,照一张。

嗡嗡嗡....降落了....

抵达KK是中午12点50分。由于AH1N1还盛行,我们避免不了要被检查体温。我们这一行11人当然身体强壮,大家都很顺利的出闸。凯文找到了最便宜的Van车,把我们载到今晚要住宿的Marina Condo。

我们的行李、人把12 seaters van给逼爆了

我们到了Marina Condo,把东西放下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找午餐吃。

在等待女房东帮我们开门

Marina Condo

那天下午,我们目睹了一个大事件!地点就在我们住的condo的隔壁的一个shopping mall。当时,我们正走着找吃。我们发现有两辆消防车很匆忙的从我们的身边经过。然后前方的广场外堆积了许多人。这个时候,大家首先揣测,一定是有人跳楼。当我们再走前一看的时候,真相这时才大白。原来广场的其中一个地方冒起了小浓烟。消防员很快的就把火给扑灭了。

浓烟从五楼冒了出来


被疏离的人群

凯文拿了地图,把我们带到一间华人的咖啡店。那天午餐,我才知道,原来Grace是吃素的。他只吃了一粒豆沙包而已。而我吃了一婉面后,还觉得饿。呵呵

接着,我们就到处逛逛和买东西。那天下午,我和我妈妈各买了手套、头套。我妈妈也买了护膝盖的垫。

晚上呢,我们吃了一顿很丰富的火锅餐,RM38任你吃。


凯文说,今晚的先甜后苦,会让大家在明晚的这个时候特别想念今天吃的晚餐。原来他是有阴谋的....呵呵

一人一锅

无论如何,为了要吃足RM38,大家都很拼命的吃,当然也吃得很开心。

吃到清光


大合照

吃了好后,大家都回家,并争取时间收拾行李和睡觉。因为明天神山之旅就要展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