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家附近的Bintang Walk

我家附近开了一家很贵的餐厅。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去那里吃东西。如果,我家是在星光大道,我就认了有这样的价钱。那天傍晚,我跟我的旧同事一起抵达那餐厅。我们其实是想不到什么地方是没塞车又有泊车位子的地方,才选择了这家。

这里会变成星光大道咩?

一坐下来,看了menu,才发现,为什么那么贵?它以为这里真的是星光大道吗?如果东西是大盘的,那就还好,至少还值得。我们俩还是分别叫了两份鸡排,来试试。

西瓜汁 RM 7.90

橙汁 RM 7.90

Black Pepper Chicken RM 18.90

Balinese Chicken RM 18.90

我不想说出餐厅的名字。我只是觉得价格定太高了,我家又不是什么黄金地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