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

4月8日讯-Landy(4tern创办者)令每位出席于纽西兰打工渡假分享会者,带着亢奋的心情离开。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分享会在下午3时准时开始,出席者竟然高达50多位,把整个会场(New Black Coffee Lab)挤得满满的。 有些还无法进入会场,而只好站在门外。Landy也想在此向各位说声抱歉,因为人数众多的关系,导致会场有点小闷热。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

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

在举办这个分享会之前,Landy没想到反应会如此热烈,那么多人会踊跃参与。值得赞扬的是,大家都很有耐心地寻觅New Black Coffee Lab Cafe。

据说,Google地图上没有此地标,但是依然难不倒神通广大的各位,还能找到目的地!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

New Black Coffee Lab提供场地

这一次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分享会,非常感激Dennis Kwong提供场地,并且还当起分享会的主持人。在分享会还会开始,他还向我做了一个小访问,以便可以更明确的介绍我。

纽西兰打工渡假影片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分享会共分为三大环节。由于我不想以数据淹没大家的脑袋,所以大家轻松看影片就好。每个影片的结束,便是互动问答环节。显然的,大家看了影片便有股冲动,想马上飞去纽西兰了!这也是我用心良苦想传达的讯息,那就是勇敢去闯、勇于尝试。

看影片了解纽西兰打工渡假

第一环节是看影片认识纽西兰打工渡假。大家看了这部影片后,就会了解我这13个月的经历,一个女生怎么在纽西兰生存。(我都办到了,你也可以啊!)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
第二环节是看影片认识当下在纽西兰打工渡假的新兵。透过这影片,大家可以体会得到,在打工渡假中能遇到的人事物。重点是,你们可以把自己的朋友圈子扩展到世界各地。(纽西兰打工渡假并不难,而且还很好玩!)

第三环节是看影片认识纽西兰的第一次。在这影片里,我会分享在纽西兰的许多第一次。这些都是我们在马来西亚无法体会得到的事,而纽西兰打工渡假就提供给你此机会。(你还犹豫什么,快点来纽西兰吧!) 没想到,每个环节结束的当儿,在坐的各位都非常踊跃地发问。你们的发问是非常好的现象,因为纽西兰打工渡假的其中一个成功秘诀就是“问”!

热烈的鼓掌声

在三部影片结束后,我获得热烈的鼓掌声。这对我来说,有点小意外。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
最后,主持人为整个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分享会挂上句点时,我很真诚的向大家90度鞠躬,谢谢大家的用心聆听!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结束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分享会结束后,大家不忘了来个大合照。当然也有不少人留下,舍不得离开,为了获知更详细的资讯。
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

感谢录制的影片者

我衷心的感谢在纽西兰打工渡假的Yat Hoe、 Fang Jerome、 Hyeob Kang、Trista和Jack所录制的影片。你们的用心,让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分享会中增添了色彩!

感谢摄影师及录影师

我非常感谢Naomi Ching把全程的讲座给拍下。当然也不忘了Hans Ong,帮我录制当天的4tern纽西兰打工渡假吉隆坡分享会的全记录。

资料来源:http://4tern.com/?p=2846
www.4ter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