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分享纽西兰打工渡假心得

纽西兰打工渡假的分享会

4tern开跑了五个月后,我获得了一家咖啡厅(New Black Coffee Lab)的邀约。他(Dennis )曾是纽西兰打工渡假者,因此非常乐意地提供给我场地来办一场纽西兰打工渡假的分享会
我上个星期在New Black Coffee Lab与他初次碰面。经过一场随性的聊天后,发现Dennis曾在英国打工渡假高达两年半,而纽西兰则九个月。他在纽西兰学泡咖啡,从此就与咖啡结下不解之缘。

分享纽西兰打工渡假心得


在这一次的分享会中,我会把我的个人经历和心得传授给大家。我的出发点非常简单,我只想以朋友的方式,令你获得自我肯定,肯定你的决定是对的!
我不会把太多的数据资料带来淹没大家的脑袋。毕竟那些关于签证、准备工作、IRD的资讯,我已在网路上透露了,再说一次,也没意思,对吗?呵呵...

分享会的详细资料

地点:New Black Coffee Lab, Danau Kota
日期:08-04-2012(星期天)
时间:下午三点(1500)
地址:Plaza Crystalville @ Setapak, B-2A-1, Jalan Danau Niaga 1,Taman Danau Kota, 53300 Kuala Lumpur.
网站:www.newblackcoffeelab.com
面子书: www.facebook.com/newblackcoffeelab
面子书:www.facebook.com/Travel.Eat.Reallocate.Nest
资讯来源:http://4tern.com/?p=2565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