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是否需要旅游保险

首先,我得先恭喜那些已获得2012年打工度假签者。今年的竞争好激烈,名额大约在48个小时内,一扫而空。那些无法申请者,明年请早哦。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是否需要旅游保险

其实保险这东西是看你的需求而定。它大约可以分为两种:
A.旅游保险 
B.个人保险 

有些人两种都买,有些人只买一个。

旅游保险

航空公司售卖的保险也是旅游保险的一种,只是保期较短。这类保险会在你买飞机票的当儿,弹出来,建议你保障你的飞途旅程啦、行李啦,等等事项。

保险会在你一下飞机,离开机场之后就结束。 除此以外,有另外一种是以年或月来计算的。有些甚至还保障你照相机、电脑等等贵重物品哦

我在这里列下了几家旅游保险公司:
纽西兰打工度-我是否需要旅游保险
1. 1 cover New Zealand - 经过我详细阅读里头的保单,唯一打工度假者符合条件购买的保单是Plan G - Non Residents (Incoming)。 纽西兰打工度-我是否需要旅游保险
2. Southern Cross Insurrance - 在纽西兰电视里,一直打广告。 纽西兰打工度-我是否需要旅游保险
3. World Nomad Insurance -据说是专为背包客着想的保险公司。你还可以透过它们来购买你的相机、电子产品等等贵重物品的保险。
纽西兰打工度-我是否需要旅游保险
以USD500美金的DSLR,保费是USD30。
纽西兰打工度-我是否需要旅游保险
4. AA Travel Insurance
cHAR
5.Chartis Insurrance 从这5家的保险费来看,为其9个月的旅游保险大约是NZD 391.97至NZD1066之间。最便宜的保险公司是AA Travel。保费会随着年龄、逗留期间而产生变化,这只是要让那些想要买旅游保险的,有个预算哦。

我是否需要旅游保险

若你问该买旅游保险吗?我觉得不需要。关于航班的保险,由于亚航经常都迟到,买个心安也不错。 至于个人意外保险,我建议买。买哪一家?

请按以下的连接: 更多关于个人意外保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