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纽西兰打工度假贴士-登山鞋和拖鞋走天下

纽西兰打工度假贴士-登山鞋和拖鞋走天下
还剩下一天啊!

纽西兰打工,行李的重量是个考量。选择背着大背包旅者,方便移动很重要,因此行李必须要从简。我当时去纽西兰时是背着18公斤的背包走天涯,虽然没超重,但是也力不讨好。

登山鞋和拖鞋走天下

之前的贴建议大家带旧衣服,这一次要呼吁大家脚上穿着一双登山鞋,再带一双人字拖。以我过来人的经历,有了这两种鞋走天涯,会是天下无敌哦。

择登山鞋而不是普通球鞋的原因是登山鞋密不透风又防水。冷的时候,不必担心脚趾冻僵,保暖得很。普通球鞋虽然舒服和轻盈,但是有缝。秋天和冬天时,当冷风吹进鞋里,再保暖的袜子,也会有丝丝的凉意。

拖鞋方便让你去洗澡间或室内各角落时无需赤脚走动。大热天踩着冰冷的地板是种享受,大冷天却是种折磨。

哪个牌子的登山鞋最好?

其实这我也答不出来。市面上,大家对Timberland和Camel的牌子不陌生。我是觉得North Face还不赖。若毫无头绪要买哪个牌子,那么去到纽西兰后才买吧!

我会介绍Kathmandu-纽西兰的自创品牌。可是我建议大家必须要等到Kathmandu大减价的时候才购买,这样才物有所值。

每一年的秋末,Kathmandu都有高达70%的大折扣。这时候购买冬天必备品最适合不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