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还剩下8天,纽西兰打工度假就要开放了。

纽西兰打工度假的13个月,我的寻工秘籍成功为我找到了工作(除了第一份和第二份是靠人介绍)。这方法虽然是最原始,却有出乎预料的效果,原因是不多人像我这样做,最关键在于一封漂漂亮亮的自我推荐书。

纽西兰人对于“出卖”自己的这一招很管用,每次电邮一发,我不敢说100%有回应,但是至少40%有回应、20%想约你面试。

顺理成章获得工签

这方法用于找寻稳定的工作非常管用,而且工作表现好者说不定还可以顺理成章获得工签呢。我用过此方法而获得Bay of Many Coves饭店、 Free Fall Taupo、Huka Falls、 Tree Adventures、Kingfish Lodge Resort、Grand Mercure, Puka Park、Simply Paris、Fox Glacier Hotel 的正面回应。

我的寻工秘籍

我的寻工秘籍是: 第一步是去I-site收集所有旅游业者的电邮资料 第二步是写一封精简的推荐信: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第三就等待回应: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Bay Of Plenty Coves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Huka Falls Resort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Freefall Dropzone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Kingfisher Lodge Resort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Grand Mercury Puka Park Resort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Simply Paris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Tree Adventures
纽西兰打工度假-我的寻工秘籍
Fox Glacier Hotel

纽西兰的网上黄页

另外一个非常管用寻工秘籍是通过纽西兰的网上黄页。透过此管道,你可以找寻农作业者(Horticulture, Farming & Animals)、旅游业者(Travel & Accommodation)等等行业的电邮。

接着下来?当然是传一封礼貌的电邮问工,或者是马上致电询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