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在申请纽西兰打工度假中,首要的第一步就是填写INZ 1085表格。填写这表格并不难,只是很多人会卡在,我是不是该附上X光报告这一环。有位叫Chenny Chee的网友来函问我说:“以前是不必附上X光的,但是依据最新的结核病低风险区的图表,马来西亚不在里头,我很困扰。我是否该附上X-Ray?”

INZ 1121的 Health Requirement

我重新翻阅了INZ 1121的 Health Requirement 说明书,纽西兰政府特别强调所有不在结核病(Tuberculosis)低风险区的国家,必须附上X光报告(X-Ray Certificate for Temporary Entry)。

马来西亚不属于低Tuberculosis风险的国家

low tb chart
由于在图标里没有马来西亚,看来我们有必要准备一份X光报告了。关于X光报告的详细资料,大家可以按这里。 虽然如此,若你符合以下两个情况,X光报告还是可以不必附上哦。 A. 已确定自己不会在纽西兰住超过六个月。 B. 马来西亚人,但是在低风险区国家住了12个星期才去纽西兰,并显示证明。 总结来说,只要是目前在马来西亚和有计划在纽西兰居住超过半年者,都必须到移民厅指定的医院照X光。

INZ 1085图片教学

我这里附上填写INZ 1085图片教学。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Section A -记得附上照片两张哦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Section B - 填写个人资料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Section C - 填写联络方式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Section D - 填你理想中出发的日子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Section E - 填写你的品德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Section F - 最刺手一环,大家请填写你是需要附上X-Ray Certificate for Temporary Entry INZ 1096。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Section G - 签名以证实所提供的资料正确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Section H - 自己替自己填写者,可以跳过这一栏
纽西兰打工度假-申请表格注意事项
Section I -填写付费方式 若大家还有疑问,欢迎留言哦。我会尽情地为大家解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