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纽西兰打工度假-显示回程机票证据

纽西兰打工度假-显示回程机票证据

打工度假签当中,门槛要求最低的国家是纽西兰。人口只有4,403,000人的纽西兰,在每一年的农作物收割季节、旅游旺季,都需要大量的人力。为了应付这庞大的需求,纽西兰开启了打工度假的准证,呼吁全世界青少年来到访。

显示回程机票证据

申请资格(四):显示回程机票证据 所谓的回程机票就是离开纽西兰的证明。这回程机票并不包含在纽币2250内。机票必须另外购买的哦。 依据历年来的电子签,回程机票是无需附上的。 纽西兰打工度假-显示回程机票证据"
至于2012年是否会改变?这有待揭晓。

关卡人员会不会为难,要我显示回程机票?

目前为止,纽西兰的关卡人员都获得打工度假签者的赞许。我还未听说过刻意为难的事件。 我倒听说过澳洲关卡人员的为难。虽然我本身是入境澳洲,再从澳洲飞往纽西兰,可是澳洲的关卡并没有为难我。他们只是问了我许多东西,我一一回答。

其实他们不应该说是为难,只是工作上必须那么做。只要你和他们坦诚相对,不做贼心虚,他们就不会刻意为难了。

万一我真的要购买回程机票呢?我该怎么样?

那就没办法了,你得乖乖地听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