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欢送Liviana

3

Liviana是和我一起同一天抵达Fox Glacier的人。
Liviana是我在Fox Glacier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Liviana是我在Fox Glacier里最了解我的心事的朋友。
Liviana和我的年龄相近,大家的想法都一致。就因为如此,我们俩很快就成为朋友。
Liviana的身份特殊。她是印尼人,却可以说和写中文。她也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因为她在很小的时候就被爸妈送去新加坡念书。
Liviana和任何人都很谈得来。难怪她来到这里是当receptionist。这项工作最适合她不过了!
Liviana知道许多东西,尤其是吃方面的。她可以跟你分析什么东西好吃。还有如何把普通的员工餐变成比较好吃。
Liviana的外形娇小,但是超厉害吃土司!她的创举是一个晚上啃掉半条土司!
Liviana爱吃甜点。她可以一直吃吃吃个不停。若带她去吃自由餐,肯定值得!
Liviana爱和咖啡。她最爱点long black。

我和Hana为她搞了一个很小型的欢送会。我带了一些餐厅自由餐的剩菜,Hana则带了3瓶啤酒。我们在员工的食堂一边聊天,一边喝酒。她在饭店工作的正式结束后,特地多呆了两天收拾行李。我们在她离开的前两晚,约了她和咖啡,前一晚则搞了这个欢送会。

虽然我知道她一脸茫然不知何去何从,但是依她独立的性格,我相信会有一条路等待着她!
Liviana,我们一定会再见!还有,我相信你会过得更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