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又来到了Hokitika


Hokitika对于在Heartland Hotel 上班的员工来说,是个补货之处。每个员工都会在放假的时候乘搭免费的Intercity巴士,出城去!

屈指一算,我来Fox Glacier上班有5个月了,但是却只到过Hokitika三次!平均两个月才出去城市一次而已呢。原来我很能适应乡村的生活。这一次去Hokitika主要是带我的妹妹和弟弟出去逛逛。我 的妹妹其实是Ellen,我的弟弟其实就是一个大陆男生。由于他们的年龄都比我小,所以我都把他们当成弟妹看待。

首先停的站是Bushmen Center,我们在这里逗留30分钟。我发现这地方增加了一些新的笑爆点。他们开了澳洲淹水的玩笑。

到了Hotitika之后,我们选择了一家批萨餐厅用餐(Eats Cafe)。这家坐落在Stumbler 对面的餐厅,除了卖批萨,也有卖fish and chips和Burger。好吃程度嘛,只属一般。(自从我来了纽西兰之后,我对美食的要求也降低了。只要能填饱肚子,又不会太难吃的,我都会说“蛮好吃的啊。”)

吃完了午餐,我们以非常快速地大约游了Hokitika的市镇、海边、玉厂、玉专卖店。由于天不作美,我们只好放弃户外活动,最后只好到New World购物。

我这一趟又买了快熟面、饼干和一些日常用品。最后乘搭了三个小时半的巴士回到了Fox Glaci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