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Heartland Cafe


Heartland Hotel有三家餐厅,一间是我经常上班的Buffet restaurant,一间是cafe,另一间则是在对面马路的餐厅。在今年的圣诞节,每个员工都获得了一张NZD 30的折扣卷。我原以为可以在我辞职之后,用这一张折扣卷去订Scenic Hotel的其他饭店。后来经过其他同事的口中才发现,一旦员工离职后,所有的折扣卷都无效。心里虽然有一堆脏话想破口而出,但是还是忍着。这已不是第一次知道,饭店对员工们的吸金策略。

因为Ellen想趁她还未离职前用掉这张折扣卷,所以我们选择了在自家的Cafe用餐。我也顺便想品尝看看到底这里的食物如何。我们当晚也拉了Sunny一起出来,陪同我们吃晚餐。我点了鸡扒。Ellen点了三文鱼扒。我们另外外加了一碗的薯条。三样食物加起来,刚好NZD60。

鸡扒用的是鸡胸肉。Side dishes有蔬菜、水煮葡萄、马铃薯泥和一些香料叶子(coriander)烹饪出来的蔬菜泥。Ellen的三文鱼的side dishes有青豆和马铃薯泥。两者比起来,其实味道都一样,没什么味道。若硬要我说出,哪一个比较好吃,我会选择鸡肉。

经过了这一次的晚餐经验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一直吃的员工餐,其实就是Cafe里的食物。原来我们生在福中不知福,还经常鸡蛋里挑骨头,说食物煮得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