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Cook Saddle用午餐

一直以来我的伙食都吃饭店的。我来了福克斯接近四个月了,却没有一次是在外用餐。这一次我特地挑了Hana放假日,一起来到Cook Saddle用午餐。据说这里的午餐,连我们饭店的大厨都说不错。论卖相、论价钱、论食物量,一切合理。

我在纽西兰真的很少在外用餐,原因是价钱贵。这一次我肯在这里花费,第一是我想慰劳自己,第二是我想吃海鲜!我想吃鱼!

我就在这里点了NZD 26.90的Grill fish,而Hana点了Calimari 萨拉。这次一起去Cook Saddle的还有Sunny和Ellen。他们俩点了咖啡。

我的鱼肉上桌的时候,我还觉得有点小份,我不知道吃不吃得饱。后来,我才发现,这分量还挺有饱足感的。这鱼的味道也还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