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烫伤了手

今天我在上早班的时候不小心烫伤了手。由于我必须把自助餐的食物填满,在这当儿,我不小心触碰到食物上了保温灯。当时我没大叫,只是把手缩了下来,又再继续工作。后来我才发现那一片的皮肤变红了。

我知道要医治烫伤的第一步,必须冰镇。当时我在忙于工作,我没那么做。我想等我小息的时候才找药敷上。等到我小息的时候,伤口已变黑了,感觉好像是晒黑了。我向我的supervisor拿药,她说我现在只能放着让它自己痊愈。好一句,自我痊愈。我也只好又再继续工作。

下班后,我仔细地观察烫伤的那个地方。我抚摸了它,按一按它,我竟然没有感觉到痛。我就算了,让它真的自我痊愈,别管那么多。我还能怎么样?

2 条评论:

  1. 喔,灼伤需要敷药,去pharmacy买一瓶舒缓烫伤的药膏,旅途沿途必备。加上吃维他命E,皮肤才复原得快。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2. 沙仑,

    好的,目前让它自然好。我会多吃Vitamin E。谢谢你的关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