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Ally的小小欢送会(亚洲之夜第二轰趴)

由于Ally要离开福克斯到Cromwell,所以我、Hana和Sunny刻意搞了一个小小的欢送会。当晚我下班的时间很晚。虽然如此,大家依然很有默契的带着食物、啤酒和汽水,浩浩荡荡的去我们的秘密基地-Ivory Backpacker。

我准备了Indomee Satay味、四粒鸡蛋、啤酒一瓶和汽水一支。Hana则准备了韩国的炸酱面和啤酒四瓶。Sunny带了饭店自由餐的剩余食物。Ally带了员工的晚餐里的四个鸡腿和啤酒一瓶。我负责煮干捞沙爹面,加上四粒水煮蛋给大家。Sunny则为我们煮了炸酱面。Ally把鸡腿给微波。就这样我们四个人的分工合作,不到10分钟,桌子上都摆满了食物!

在背包客栈里,有个马来西亚的女生也在煮宵夜。不知道,他会不会怀疑我们怎么如此神速的准备好满桌的食物呢?

1130pm我们开动了!由于我太久没吃到不健康的快熟面,当我吃起来,觉得这才是天下美食啊!呵呵...... Indomee的沙爹味真的不错吃。

由于我不想纯粹喝啤酒,当晚,我把我带来的Lift(纽西兰品牌,类似7喜的汽水)加在啤酒里,变成了Shandy。大家说说笑笑的直到凌晨1点半才回家。

这是我们第二次搞亚洲之夜派对。之前Joey离开,我们也是搞了这样的一个小派对。不知道还不会有第三第四次的亚洲之夜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