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从8552.1KM远方越洋来到的圣诞卡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在老外的国家庆祝圣诞一直是我向往的。在纽西兰过圣诞,没有白茫茫的雪地,更没有下雪。这里有的是,夏天的圣诞!

今天我收到了Jess从马来西亚寄来的圣诞卡。据说他在6/12把卡投进了邮筒,10天后的今天,这张卡终于抵达在我的手中!没想到,一个人在异地,只是一张卡片就可以让我开心和感动。除了圣诞卡,还有一个汤匙。我还在想汤匙的用意在哪里....汤匙上有个雪人的图案。我想圣诞树旁,应该要有个雪人来衬托吧。

这是一张立体的圣诞树卡。我把它弹开然后放在书桌上。整个房间顿时有了圣诞的气息。圣诞树前,有11名圣诞老公公,5名在唱歌、5名在弹乐器、1名指挥家。

越洋来到的圣诞卡,让我今年在纽西兰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更有意义。它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谢谢你,Jess!

2 条评论:

  1. 哈,生日快乐~
    夏天圣诞也不错啊~

    回复删除
  2. 梦旅飞,

    是圣诞快乐吧,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很久了...呵呵
    下个星期就是外国人很注重的圣诞节了,期待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