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离开威灵顿的最后两天


再次来到威灵顿的一个星期里,我把我的延签给办妥,也把我的电脑给修好了。我想是时候离开了。威灵顿的生活水准好高,我的资金渐渐的被它给吸光。我打算离开这里去奥克兰呆一会儿。


最后的两天,我到处在威灵顿溜达。我看看之前有遗漏了什么地方,然后就去逛。纽西兰Working Holiday,也和Walking Holiday划上等号。很多时候,你必须靠走,才可以去到目的地。


那天我碰巧遇到一艘军舰。它停靠在威灵顿的码头。由于我错过了开放的时间,只能在外拍照。

之后,Jack陪伴我一起到Lambton Quay的苹果店。Jack有个苹果电脑,而我也非常向往拥有一架。我对自己说,还是先找了份工之后,存了钱才买吧。以即将要离开的心情逛威灵顿,虽然有点依依不舍,但是也觉得自己有了明确的方向,知道下一步要怎么走了。我很期待前方的挑战。


威灵顿的最后一天,我和Jack去了St.Paul Church。这间历史最悠久的教堂,是我之前想去,但是又不知道正确位子在哪里的地方。如今有个老马识途的Jack,总算有机会目睹这间教堂的风采。我们从Cuba St.步行至这间教堂需要20-30分钟。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我在里头祷了告,希望接下来的旅程都会顺顺利利。

Jack在我呆在威灵顿的最后的一个晚上,请了我吃肯德基。他说他的减肥计划,又因为我而告吹了。呵呵......

2 条评论:

  1. 梦旅飞,
    苹果真的很贵。但是若在纽西兰打工,勤劳的话,两个月后就可以购买Mac book pro最high end的那台......

    但是,我暂时还是用我的Netbook好了。赚了的钱,应该省着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