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我怀念的…我期待的…

我怀念的…我期待的…
在即将离开西亚的倒数日子,我拼了命去做这几样事情。因为,我知道去到纽西兰,这些事物或食物应该会是我最怀念的。

1.去唱卡拉OK
2.去吃麻麻档的宵夜和跟朋友喝茶
3.去吃辣的食品,例如nasi lemak。
4.去逛夜市,然后乱吃,狂吃。
5.去吃煮炒,例如炒福建面。
6.去享受炎热的天气 。
7.去驾车兜风
8.去戏院看戏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颇不期待的想快点飞到纽西兰。这是事物都是我很想去体验的:
1.想认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好让我下次去旅行的时候,有地方居住。
2.想体验春夏秋冬
3.想考验自己,测试自己是不是可以忍受沉闷和寂寞。
4.想看看这世界,增广见闻。
5.想尝试背包旅行。
6.想令自己的英文更进一步
7.想体验外国的生活
8.想自修摄影技术和写作。因为,我会开始写日记,写部落格了。
9.想试试在纽西兰打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