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海南叔叔~191009

我家附近的tesco里,开了一个海南叔叔(Pak Hailam)咖啡馆。这样的copy and paste类似old town咖啡厅,大家已经司空见惯。

海南叔叔唯一特别之处,它找来了Misbun Sidek来代言。我后来也顺便到它的官网搜查。Pak Hailam 我读了一读它的历史由来,原来海南叔叔真有由此人!

话说在1912年,一个居住在海南的阿黄(我们的主人翁)在六岁开始就开始出来工作养家。16岁时,阿黄已经研究了他独特的泡咖啡技巧。1929年,17岁的他飘扬来到了南洋。他在Rawang的Batu Arang设立了一个泡咖啡的小档口。他的独特的咖啡香浓,深深获得顾客的垂青,也开始建立了知名度。他的小档口也慢慢的扩充,而变成咖啡店。他也从阿黄变成老黄。如今老黄的第二代,为了让跟多人享用老黄的独特秘方,而创办了连锁海南叔叔。

我在这里会见了凯文,我们竟然没有叫他的咖啡,而叫了海南叔叔的鸡饭和ice lemon tea。因为它们有做促销配套嘛。这个Set lunch 售价是RM9.90。我本身觉得还不错,它的饭好吃。

香脆的烧鸡饭

我们开动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