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Mc-D 7km Run

2-7-09是我对我自己感到骄傲的一天。这一天的早上630,我驾车来到了Dataran Merdeka,参加了一项由Mc-Donald举办的Mc-D Run。我在车上一直啃面包和喝果汁,因为我等一下急需要体力来完成这项7公里的路程。

早上的阴阴的天气。

7am的旧火车站



集合点



我扣好我的号码牌后,就去到主办单位指定的起跑点等待。730am,比赛正式开始。在这起跑点旁,我看见了麦当劳叔叔为我们加油打气。我就这样围绕着他们指定的路线,没想那么多就一直往前跑。

开始了!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7公里的跑步比赛。平时普通跑步,我最多也只跑3km而已。现在却多出4公里,连我自己也不清楚是否可以撑到底。这一次的Run,是我测试我的体能的好机会,也是挑战自己的意志力,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办到。

我发现我自己有股无形的推动力,叫我继续往前跑,别管那么多。这一个声音曾经出现在我爬神山的时候。原来神山的磨练,造就了今天坚强的我。神山真的很神!是它告诉了我,我是可以办到的,8公里的山路,你已经这样爬过来了,这区区的7公里,而且还是平路,你没有理由跑不到吧?

半路的我

后面的人潮紧随

前面的人潮
我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跑到了终点。神奇的是,我本来以为我应该不会在qualifying time(70分钟)内完成。可是当我抵达时,再望望手上的手表,时间竟然才65分钟,原来我合格了!

我办到了!这是我的证书

我在排队领Ribena喝,但是后来我不打算排了,因为实在太长龙了。

我虽然跑得不怎么样,但是,我敬佩自己的有两件事。第一能就有耐力跑完!第二呢,就是可以在qualifying time内完成!我算是赢了几千人呢。呵呵

我完成了7km Run!

Yeah, i'm lovin' it!



临走前,再拍拍这里附近的建筑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