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3/4-10/4 中国北京(一)

亚航直飞天津的好消息促使了我买飞机票与家人一起去北京的冲动。亚航在2-4-09开始揭开了天津的新航点,我与家人乘搭了去天津一大清早830am的班机。

LCCT机场

左起:我的父亲、我的母亲和我的外婆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搭X-Asia大飞机。X-Asia与我曾搭的普通Air Asia飞机,明显的大很多,而且每个位子有个LCD荧幕。乘客可以在LCD荧幕里了解飞机的时速、高度、抵达时间及飞行路线。除此以外,乘客也可以看付费电影、与其他乘客即时通聊天、了解关于马来西亚的资讯、等等。


LCD荧幕
六个小时后,我们抵达了天津机场。由于我购买了地接团,所以在机场外面已有导游等待着我们。导游先大概带我们游天津。总结来说,天津的交通有点混乱、狗不理包子一点也讨不了人的欢心、天津还有大陆的原始的味道。

抵达了天津机场



天津的街

我们从天津上了京津塘高速公路再驶去北京,此行程需要一个小时半。抵达酒店已是9pm。由于明天有繁忙的行程,大家都争取时间休息。

1 条评论:

  1. 從你的照片看來
    天津還真的有點老中國的味道哦

    原來x asia的座位還有lcd熒幕的
    我現在才知道

    回复删除